哪个筱忆呢?(开学即失踪版)

遵纪守法好公民在线求过审,只会忽然诈尸式的更新(爬走)

【那兔/环洋组】绝对噩梦(5)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国设,鹰兔熊

★私设严重⚠️中途不适请直接左拐⚠️

⚠️⚠️已经算得上平行世界了

★让鹰酱再次体会冷战

★当兔子成为苏熊的老大哥

★阅读愉快

————————————

我要快点完结,不然我就写不下去了。我两章内完结,不然我直接鸽了_(:з」∠)_(不是,开个玩笑)


具体设定:鹰酱做梦,梦回冷战时期(原本是中苏交恶,和兔子扯关系,梦里却是中苏交恶,和苏熊扯关系),这里是种花家最先变红,然后苏熊和家里三只熊熊找兔子,中/苏交恶具体原因会在之后揭露,鹰酱一边必须和苏熊合作,一边不断的苏熊PTSD(笑不活了)最后当然是梦醒了

可能会有点长,慢慢来,尽量不坑(?),功课也会做足的。欢迎指正,我会慢慢改。



苏熊并不想和白头鹰这种资/本家接触,奈何家里克/格/勃从鹰酱那里得知了一条消息:兔子要给他种蘑菇蛋。

得知这条消息他登时大脑空白,理智告诉他不能信,他了解兔子,就算在脚盆鸡叫嚣着要称霸整个亚洲把兔子家沿海地区都搞得一团糟,而在脚盆鸡投降之后,兔子再没和脚盆鸡有过过密的关系,建交之后也维持着正常关系,兔子是最容易心软的。

也是最心狠的。朝/鲜/战/争对北棒的援助,对邻居大白象的武力“和解”,珍宝岛这次就让他明白了,有些事情再怎么也不能去碰。那他也不相信兔子会给他种蘑菇蛋。

可是,这种事情他不能赌,他的背后是几千万的家人,他不可能把孩子们的性命做赌注。

没有人不知道蘑菇蛋的威力,唯一尝过蘑菇蛋滋味的脚盆鸡至今还是鹰酱的走狗,苏熊不由得想起了他的哥哥,沙/俄。

他亲手葬送了他哥哥,之后是否会有人杀了自己,他不需要去想。但他莫名想起了沙/俄在之前和他讲过那个人——“契/丹”。

这是刻在亚/洲/人心中永远的阴影。如今步入新的世纪,也依旧有人能在午夜梦回时想起那位……龙朝。

“苏……苏/404/维/埃!”白俄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担忧的看着他,“……电话。”

“啊,我很抱歉,”苏熊回神,手边的电话已经响了许久。

“你好……是你?”

“……好,我会的。”

挂断电话后,苏熊表情莫名,轻轻的抚摸了下白俄的头,让他出去把俄叫进来。

俄进入不消半刻就火急火燎的出去了。

躲在阴影里的人,“得传消息回去,苏维……”

“闭嘴吧。”

一把锋利的军刀很轻易的了结了他的生命,乌/克/404/兰擦擦刀上的血迹,拎起他的衣领,像是拖着麻袋一样。

“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让苏给我换两把新枪。”

“兄长,你看我抓到了什么!”


俄是在夜里回来的,没有让人知道,噤声的窜进苏的办事处,里面苏,白俄还有乌已经在那儿等着了。

“朝/鲜和我说了。是假的。”俄去和朝鲜见面了,兔子托朝/鲜告诉苏方,不必因为核/威1胁而恐慌,另外,“……朝鲜给了我这个,这是什么?”

俄拿出了一张空白的纸,有些皱。这种情况下自然是有秘密的,苏接过去,把它靠近台灯慢慢炙烤着。

三分钟后,纸片上就布满了字。

白俄凑过去,他们都学习了汉字,可是……“师、栈、……这怎么读不懂啊?”

一直沉默的苏这时倒是笑出声,“哈哈哈,白俄,我来吧。”

苏拿出钢笔,把字以另一种方式排了出来,组成了新的话语。

“纸上的褶皱是有依据的,老师之前教过我,这是他们研究的新方法,只要把字再这样……好了。”

‘师夷长技以制夷。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兔子是让我们修粮仓?”乌不是很明白兔子家的古文,“然后……哎呦!”

“兄长,俄又打我!”

苏很纵容的看着他们三个在那儿胡闹,伸手揉了揉乌的脑袋,“这是你不好好学习的惩罚。”

“就是,”俄也附和,尽管他也不是很懂,但他知道兔子家的文字总是有很多意思。

“老师让我们和鹰酱合作……”苏熊还没说完呢,俄先炸了。

“什么!怎么会……”

白俄还是很冷静的,赶紧拉住他,“你听苏把话说完!”

“假意和白头鹰合作,‘师夷长技以制夷’。之后明面上我们和兔子会交恶,实际的往来还在,只是转向了地下。”

“那……那些老鼠怎么办?”

白俄想到乌今天抓到的那玩意,心里一阵隔应。

“重新把内部清洗一遍,当断则断。”宁可错杀,不能放过。


1970年米粒家放出消息,将会和苏熊家领导人在阿拉斯加会面。消息震动了红 /404//蓝两方人,而红/404/营首领种花家并未对此做出表态,而在会面结束后一周,种花家决定和苏熊断交,并于下月中旬和亚洲各红/404/营国召开会议,即“联盟”,尽管种花家表示并不打算与蓝营相斗,仅仅是加上国//404/际上友好往来贸易交流,仍旧保持与蓝营各国友好关系,但蓝/05/营领导人鹰酱对此评论“这是迟来的战争序幕。”

同年七月,种花家的“文化d/404/404/g/404//m”运动推向高潮。

1971年,苏熊领导人开始肃清内部人群,目的是,洗去种花家在本国内的力量,尽管遭到抵抗,仍旧持续了数月。11月,美苏两国正式建交,达成共识。


1970年,苏应邀来到德克/萨/斯州,和俄。

这是白头鹰的要求,苏熊并不明白,可能是俄是十五个孩子中的大哥。

而在看到白头鹰,这句话可能要撤回。

苏熊只看到白头鹰看到他们就看了自己一眼就直接转向俄/罗//斯。

“苏/维/埃,俄/罗/斯,欢迎来到德/克/萨/斯。”

尽管是这样,白头鹰的目光从没离开过俄/罗/斯。

……这,白头鹰是看上俄了?!

这很难不这么想,毕竟自二/404/战以来,这是他和鹰酱第一次见面,白头鹰就指定让俄陪同,而且俄的土地面积很大,鹰酱这德行谁不知道。

苏现在看白头鹰笑眯眯的表情心中升起了想给他来一拳的感觉。

俄也是。

——————tbc——————

俄:这路灯挂件怎么一直盯着我?

苏熊:他看上了我弟弟?!!我不允许!

白头鹰:呕


白头鹰叫俄也一起只是想减轻一下自己的PTSD,笑死


喜欢的话,评论+1,红心蓝手+1,谢谢

ヾ(@^▽^@)ノ 

讲个事啊。

本合集的《试探》2多次不能过审,有两种方法可以看。

1:去wb里找“筱忆是吧”关注即可看见(如果直接能看见,就不用关注),搜“试探2”,正文和🚲都有。

2:文章寄存在兰澈太太的QQ存文池中[531595721],验证密码:兰澈总是犯困,在群相册的《其他同好》里搜“筱忆+名称”即可。

(因为我的QQ最近有点毛病)

特此在这里感谢兰澈太太收留之恩!!!么么!!


评论(6)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