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筱忆呢?(开学即失踪版)

遵纪守法好公民在线求过审,只会忽然诈尸式的更新(爬走)

【那兔/环洋组】珍爱生命,远离会议室(1)

★那兔背景  国设 

★私设:ABO.

★cp:鹰兔熊    微鸡牛(老宿敌了)

★阅读愉快

——————————

具体设定:联四都是A,兔子是O,但兔子的腺体有问题,能闻到A信息素,但完全不受影响,但他的信息素却是正常的,能影响他人( 鹰酱:这人是挂逼)


今天是愚人节吧。

高卢看着约翰拉着自己说“一起去喝茶顺便聊一聊”时如是想。

当然,他还想拿手机来确定一下。

约翰可没耐心,虽然他也很排斥和高卢这家伙一起,不只是因为两A相斥,两个人的宿仇能讲一周不带停的。

“鹰酱和大毛日期撞上了!”约翰摇了摇高卢的肩膀,想让他明白事情的严重性。

高卢一听,危机感蹭蹭的上来了,“今天……都易感期?”

上帝啊,这是在开玩笑吧。

“我他……这种玩笑我可不会!大毛这两个月一直不稳定,然后就碰上了。”约翰把自己刚从会议室逃出来的事告诉他,现在的会议室就是现代ww2.5现场,场面已经无法控制了,谁还能去……

约翰把高卢的头掰过去,“你干什……”


“呃……嗨?”兔子看着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看着自己着实有些难受,“亲,你们两个……”

约翰现在看见兔子就像看到了末日时期的诺亚方舟一样激动,但他没有表现出来,除了他紧紧掐着高卢的肩膀的手。

高卢:……我忍。

兔子闻到了高卢身上的鸢尾花香,自觉后退,“我懂了。”

两个A在一起不容易啊。

“快去吧。”

约翰当然也闻到了,但法国佬的信息素并不是因为易感期,只是因为被自己掐了一下下(?)而已。情况有些不对,但是结果正确就好。

“那我们先走了,”约翰在离开之前告诉兔子,“会议室里的两个人快打起来了,你帮忙劝一劝。”

算了,死道友不死贫道,兔子,一路走好。

说罢,约翰拉着高卢赶紧逃离现场。

鹰酱和大毛已经开打了吗(?)兔子倒是不奇怪,这两个碰到一起只要不拆家就好。

不过鸢尾花和玫瑰的味道应该很配,兔子神游的想,这两个总算是修成正果了,爸爸我很是欣慰啊。

一百岁的皮五千岁的骨做成的兔子这时心中充满了大爱,觉得什么都不会破坏内心的安宁。


然后开门就被海盐和伏特加混合在一起的信息素糊了一脸。

兔·是个omega·子:……易感期的alpha都她妈是流.氓。

分坐在会议桌两边的鹰酱和大毛正在用信息素打架打的不亦乐乎,看到推开门的兔子。

鹰酱:……草

大毛:完蛋

并不是他们害怕兔子,他们害怕的只是一个时期的兔子。

“两位alpha能把攻击性质的信息素收起来吗?”兔子活动着手腕,大有胆敢一个不字就揍你一顿的架势。

易感期的alpha很脆弱,就像青春期孩子的自尊一样,一碰就碎,兔子也已经很尽量的放轻语气,就这还看见两个日.天.日.地龙傲天的alpha眼角都红了。

兔子:到底谁是omega

不服气但是只能规矩的把信息素收起来的鹰酱和毛熊同时起身走到兔子身边,一句话没说,先和对方脸对脸输出。

“你干嘛!”

“你要干嘛!”

“你离兔子远一点!”

“凭什么?你才应该离他远点!”

兔子保持微笑,已经气的快要印堂发黑,明知道两个A待在一起绝对会磨出火星子还非要呆在这是要搞哪样,为什么不能和约翰他们那样?

但是谈恋爱就没必要了:)

兔子慢慢放出自己的信息素,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幽远的茶香慢慢布满整个房间,趁着两个人稍微冷静,兔子一手一个把他们推开,然后赶紧跑到窗口。

兔子深吸一大口新鲜空气,呼——爽!

鹰酱这时候脑子也清醒了许多,“兔子,你可以收一收你的‘西湖龙井碧螺春’了。”

虽然确实不错,但是alpha过多接触会强制发

忄青的。

“你说的像是在骂人。”比如绿茶。

大毛年纪小,刚刚在兔子面前那种幼稚的样子让他有点尴尬,捂着脸在缓解。

兔子故意凑过去,但也没敢太过分,笑话,谁作死会去招惹易感期的斯拉夫熊呢。

“大毛,你家里是发生了什么吗?”记得他的易感期明明是几天后的,居然又提前了。

“没……只有一点,”大毛把额发向后一梳,有些苦恼,“最近不法分子太猖獗了,果然还是应该肃清一次的。”

alpha和omega人群到底是很稀有,总会有些蠢货想要以身试法碰高压线。

“哈,这个我有经验,”鹰酱把手边文件夹扔过去,见大毛接住,“喏,把稀有人群的档案放在自己手里。”

大毛翻开文件,兔子也凑过去跟着看起来。

建立档案库……收录人群……查、茶……

“鹰酱这个做的不错啊,”兔子指着里面的一条,“是吧大毛。”

大毛瞥了一眼兔子后脖颈的腺体,慢了半拍:“啊,是不错。”

迎面飞来一支钢笔,大毛侧身一闪,钢笔砸在了身后的壁画上。

兔子被吓了一跳,该死,“鹰酱!要发疯回去发去!”

“我只是在警告某些人而已。”鹰酱斜了眼一边的大毛,而后起身过去把文件抽了回来,“走了,文件下次再商量。”

“啊,对了,”鹰酱伸手扣住了兔子的脖颈,打趣道,“omega还是离易感期的alpha远一点好。”

兔子被这句话弄得一激灵,拍开他的手直接后退三步远,“滚蛋。”

大毛当然知道鹰酱句句话都在点他,但是……兔子警惕的目光一直看着鹰酱。

兔子对谁最不设防呢。

“兔子,鹰酱说得对,”大毛开口打破他们对峙的局面,“还是下次再聚吧,下次我给你带我们俄罗斯的特产。”大毛挑衅的看着鹰酱。

啧,碍眼。

——————tbc——————

兔子后期的腺体会恢复,易感期确实会来。

下期为您揭晓,兔子腺体为什么受损。

约翰牛:他俩快打起来了

高卢鸡:那你把兔子骗过去?

约翰牛:别忘了兔子的buff

高卢鸡:啊确实

兔子:就没这么无语过,把我当抑制剂吗?

自信点兔子,直接当老婆(不是)



评论(15)

热度(1693)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